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昆山金斗云测控设备有限公司

设备检测服务,振动分析仪,现场动平衡仪,测振仪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选粉机振动异常应该怎么做?达到多少转速合适?
新闻中心
选粉机振动异常应该怎么做?达到多少转速合适?
发布时间:2022-07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选粉机在操作使用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振动现象,那么选粉机是如何产生振动的呢?选粉机转子的不平衡是选粉机振动的根源。转子的振动是由于材料组织不均匀、外形误差、装配误差以及结构形状局部不对称等原因,使得转子质心的主惯性轴与旋转轴线不相重合,从而成为引起强迫振动和周期性干扰力。如果发现选粉机振动异常,应立即停机检查排除。昆山金斗云瑞典 VMI viber X5 振动分析仪功能非常全面,精度可以达到小数点的后4位,可以准确的判断出选粉机振动异常的情况,帮助设备达到合适标准的转速范围,如您想要了解更多,可以咨询:18962649536
原文链接:http://abc222222.jingke.org/news/itemid-198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选粉机振动异常应该怎么做?达到多少转速合适?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